上云空間設計

Projects

體現不做作的空間哲學

「走在云端,做出超越想像的事」,以「細心」、「用心」、「貼心」三心打造業主的信任,上云,顧名思義云為雲的古字,希望「家」的感覺,如天上的雲朵一般,無拘無束且悠遊自在的感覺。也因擁有工藝設計背景的團隊,很重視「人」的接觸和感受。在與人互動之中,看空間的角度宛若一項巨形的精湛工藝,從紙上談兵幻化為實境,打造每位屋主專屬的居家空間,創造每位家中成員所想要的幸福。 

「誠懇、實在」是接觸眾多客戶後對我們的美譽,而溝通、聆聽是與屋主一起勾勒出心目中『家』的橋樑,一直以來不斷的以此方向前進,在溝通當中看見業主幸福的樣子,心中就有無比的欣慰,這也是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。

看到文學家泰戈爾寫的一首小詩,當中寫著「果實的奉獻是珍貴的,花的奉獻是甜美的,而我只想做卑微的樹葉,奉獻一片綠蔭」。意思是說樹木雖沒花來的美,果實來的甜,但卻是長久的,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卻總生意盎然。」這段文字,深深的烙印在團隊的心裡,進而推展了今日的成就。「誠信」是上云堅守的原則,品質不良的建材絕不會使用,堅持最好才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,昂然直立且永續經營。

Address
文山區辛亥路7段5巷10號2F
10842 台北
Taiwan
+886-22362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