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製溫暖工業宅,成就單身男子的自在空間, 合觀設計 合觀設計 Industrial style bathroom
訂製溫暖工業宅,成就單身男子的自在空間, 合觀設計 合觀設計 Industrial style bathroom

工業風是許多單身男子心中理想的居住風格,想像第一次擁有屬於自己的一方天地,能以開放式的客餐廳設計,使公共空間呈現寬敞大器的通透感,在與友人聚會時能夠無拘束地在暢聊,未來若增加家庭成員,也能一同享受在公共空間生活的美好時光。要如何同時滿足單身男子喜愛的工業風,又兼具真實的生活型態,合觀設計充分詮釋單身男子的居家面貌。

此次為老屋翻修案,設計師與業主溝通討論其生活型態與實際需求後,提出將原本的三房兩廳兩衛浴調整為兩房兩廳一衛,將設計重點放在業主常使用的客、餐廳與廚房,展現寬敞無壓的空間尺度並將原兩小衛改造成一舒適現代衛浴空間。業主對於自身的生活有許多想像,希望能有開放式的公共空間,空間能呈現粗獷的工業風格。考量到未來的婚後生活,因此整體空間融入溫暖的居家質感,透過合觀設計多年的設計經驗,在美學的底蘊下演繹生活的溫度與記憶,給予業主對未來的空間的想像,串連出專屬於業主的空間語彙。

Similar Photos

homify - modify your home

4.5

Browse through millions of photos with the homify app!

DOWNLOAD THE APP FOR FREE
No, 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