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>
Lin’s Residence 林宅, 構築設計 構築設計 Modern living room
< >
Lin’s Residence 林宅, 構築設計 構築設計 Modern living room

類別:單層住宅室內裝修

使用成員:四口之家

空間面積:35坪

位置:新店

主要材料:EGGER系統板、結晶鋼烤板、寮國香杉、KD 木皮板、玻璃、手刮實木地板、30*60半拋面磚、ICI竹炭淨味乳膠漆、珪藻土、風琴簾、細版鋁百葉

在這個案子裡我們思考一般的三房+LDK(客廳、餐廳、廚房)布局能不能因為家人生活中的聯繫而有不同的定義?!

如果我們把這三個空間當作是兩個小男孩的遊戲場、圖書館,女主人的親子教室、閨蜜相聚的午茶交誼場、男主人與家人共享的視聽劇院、加上能自得其樂的小書房,面對新店的連續山景,既開放又能同時享有個人的小角落,是不是更能豐富生活的內涵?

於是創造了這個明亮、開放又兼具實用的空間,玄關處座位提供親子出門時耳提面命的小場所,客廳的櫥櫃設計兼顧品味與收納功能,視聽櫃與書牆採用寮國香杉,創造出味覺感官上的享受,書房與客廳之間則用玻璃與百葉窗保持若即若離的關係,讓家長忙碌之餘還能關照孩子。家的功能不再局限於制式格局與坪數限制,生活的真實感能延伸到家裡的每一處角落。

Similar Photos

homify - modify your home

4.5

Browse through millions of photos with the homify app!

DOWNLOAD THE APP FOR FREE
No, 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