饗食天堂台南店, 伊歐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伊歐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Commercial spaces Gastronomy
饗食天堂台南店, 伊歐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伊歐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Commercial spaces Gastronomy

案件名稱:饗食天堂台南店

設計風格:自然、動物

房屋狀況:百貨公司

座落地點:臺灣省台南市

空間格局:商業空間 餐廳

這個世界都市化越來越嚴重,水泥大樓一棟棟的蓋起,森林在現今已少見,而現代人卻越來越嚮往回到那個記憶中自然、簡單,帶有一點模糊且夢幻的時候。

入口處兩隻擬人化的兔子姑娘微微揚起臉,彷彿正在體驗微風吹拂過臉及經過髮絲的涼快,進入餐廳,迎面而來的是可愛的瓶中精靈,帶領您進入他們的世界,散落在餐檯各處的動物們正在告訴您慢下腳步,一起享受這兒悠閒的時光,牆面上的金魚像是吃飽後在散步,悠閒地輕輕地遊在池塘中,如此滿足。

過去餐廳僅聚焦食物本身,慢慢才延伸到餐桌,以及餐桌之外的空間,其實用餐可以不單純只是進食,而是成為一套完整的美感體驗。

突破專注於食材本身,將用餐帶入生活之中,昇華吃飯消費的感受,如果用餐能夠成為生活中,歇待片刻的享受,何樂而不為?追求簡單、無添加物,一個產品的生活品牌亦能促成一種生活型態且被大眾所認同,餐飲上創造一種氛圍,不單純只是吃飯,而是真正的「用餐」,去享受餐飲與生活的結合。

Similar Photos

homify - modify your home

4.5

Browse through millions of photos with the homify app!

DOWNLOAD THE APP FOR FREE
No, Thanks